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王晓玲参加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民盟酒泉市委   作者:吴永祥   添加时间:2017-04-24 17:11:06   点击:

  4月18日-19日酒泉市举办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民盟酒泉市委主委王晓玲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商务部、广东省以及我省发改委的研究专家、学者,以《新形势下积极利用外资若干重要问题与投资促进创新》、《投资促进工作实务及经验介绍》、《<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解读》、《经济新动能培育》、《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及产业项目谋划争取》、《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落地项目政策要求》、《投融资体制、“放管服”改革政策解读及PPP政策和项目谋划》为重点内容,做了精彩的辅导报告。

  中共酒泉市委书记康军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把握举办这次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不断提高工作能力、锻造过硬作风,着力解决不愿为、不会为、不敢为的突出问题,推动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

   (民盟酒泉市委 吴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