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肃州区委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肃州区委   作者:马成   添加时间:2017-03-30 16:34:52   点击:

民盟3xg.jpg

  3月24日,民盟肃州区委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民盟酒泉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吴永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志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志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任建伟代表民盟肃州区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肃州区第五届委员会,任建伟、马成、李君福、黄文岚、魏丽娟、包丽美、刘昱明、李芳、南楠9位同志当选为民盟肃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任建伟同志为主任委员,马成、李君福、黄文岚同志为副主任委员;通过了民盟肃州区第五次代表大会政治决议。

  会上,任建伟代表新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努力把自身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带领广大盟员发挥好民主党派的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进一步促进我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吴永祥代表民盟酒泉市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民盟肃州区第五届委员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充分发扬民盟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努力服务社会。希望全体盟员要积极参加各项盟务工作,树立民盟良好的社会形象,吸引和推荐优秀人才加入盟组织。

  (民盟肃州区委 马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