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玉门市委召开第七次盟员大会
文章来源:民盟玉门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6-11-09 16:46:52   点击:

  2016年11月4日,民盟玉门市第七次盟员大会在玉门市政协会议室隆重召开。民盟酒泉市委副主委巴海云,中共玉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建宏,中共玉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东杰,民盟酒泉市委秘书长吴永祥等出席大会。会议由民盟玉门市委副主委王文浩主持。

  会上,参会盟员听取和审议了民盟玉门市委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吴锦文所做的工作报告;吴永祥同志代表民盟酒泉市委宣读《关于民盟玉门市委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并介绍了民盟玉门市委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王小岩、张建平、王宏燕、穆国军、杨振铎、赵宏斌、王菊芬七位盟员当选为民盟玉门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吴锦文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五年民盟玉门市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对民盟玉门市委员会以后的工作提出期望。

  巴海云副主委指出,民盟是一个具有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参政党。五年来,民盟玉门市委积极参政议政,盟务活动有序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继承好民盟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好基层组织作用,并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使领导班子成为坚强有力的工作保障;二是紧密围绕玉门市改革发展的中心任务,为地方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三是努力好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尤其要重视盟员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

  曹建宏部长对民盟玉门市第七次盟员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盟玉门市委会近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绩,传达了中共玉门市委对加强统战工作的意见。对于民盟玉门市今后工作开展,他强调要重视思想建设,注重提高议政建言能力;注重组织建设,注重成员发展和青年骨干培养;围绕玉门市委中心工作,发挥好建言献策、民主监督作用。

  新当选的民盟玉门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委王小岩在大会上做表态发言,他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要力争做好新一届委员会工作:坚持统战理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做好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工作,为盟员搭建平台;做好队伍建设和组织发展;调动盟员积极性,提供更多提高和展示的机会;做好盟务工作,开展增强凝聚力的集体活动,多方面关心、服务盟员等。

  玉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玉门市支社主委李宗良同志,农工党玉门市支部主委王艳君同志出席会议。

  玉门市全体盟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