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酒泉 >> 正文 站内搜索  
敦煌盟员王纶举办首次个人油画展
文章来源:民盟敦煌市总支   作者:黄志明   添加时间:2014-09-05 11:33:55   点击:
  2014年8月30日,70岁高龄的民盟敦煌市总支盟员、原敦煌二中美术教师王纶先生的个人绘画作品展首次在敦煌市博物馆进行展出。民盟酒泉市委主委王晓玲、敦煌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春云出席开幕式,民盟敦煌市总支主委程亚明主持开幕式。
  敦煌市各民主党派成员以及敦煌市文联、敦煌市美协、敦煌市书协和广大书画爱好者和王纶先生的学生共约600余人参加了画展开幕式,
  画展共展出王纶先生从事绘画教学和绘画艺术创作以来,具有代表性的作品近50余幅,主要以油画作品为主。作品以写意的方式,清新细腻的画风,呈现出敦煌浓郁的乡村气息和乡情文化;以扎实的绘画功底和技巧以及独特的视角展示敦煌深厚的艺术文化。作品内涵丰富,内容深邃,寓意深刻,立意深远,使广大参观者不仅为王纶先生虽年逾古稀仍笔耕不辍的精神所感动,更为绘画作品绽现出来的宁静高远、淡泊宁智的意境所感染。



莲花菩萨

山花遍野映水流

月泉莲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