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金昌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金昌市委会开展钢铁有色金属产业发展调研
文章来源:民盟金昌市委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9-21 11:08:29   点击:

近日,民盟金昌市委会调研组围绕钢铁有色金属产业发展开展专题调研,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市生态环境局污染源监控中心主任王瑞霞参加调研。

微信截图_20220921111827.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金川公司、金昌铁业等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有色金属钢铁产业现状、管理、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金昌市有色金属钢铁产业利用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金昌作为全国有色金属新材料战略性新兴产业区域集聚发展试点地区,市委、市政府与金川集团公司共谋合作机制,通过技术集成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聚集产业发展要素,构筑全产业链竞争优势,打造具有金川特色的有色金属新材料产业集群。  

调研组表示,民盟金昌市委会将认真梳理总结市有色金属钢铁产业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整理归纳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切实可行的调研报告,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为奋力建设产业集聚、幸福美好、文明精致、生态宜居、治理高效的现代化新金昌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金川公司支部主委张小红、永河支部主委唐霞等盟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