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金昌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金昌市委员会召开“书香民盟”建设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民盟金昌市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8-29 15:42:11   点击:

近日,民盟金昌市委员会召开“书香民盟”建设工作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杨品源主持会议,副主委、金昌市人民医院北院区负责人方雪峰,副主委、市生态环境局污染源监控中心主任王瑞霞,副主委兼秘书长樊锐等20余名盟员参加会议。

市委会将成立“书香民盟”建设领导小组,采取线上+线下交流活动相结合的方式,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系列建设活动。“书香民盟”建设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递民盟组织的正能量,为读书爱好者提供一个读书交流的平台。与会的盟员们在会上纷纷表示,书是智慧的源泉,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以后要在阅读中提升自我、修身养志、增长才干,让书香伴随成长,让书籍照亮未来。

会议要求,全市各基层支部要开展主题鲜明的读书、演讲、征文、知识竞赛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盟员的政治信念,提升盟员自身修养和履职能力。

会议强调,要把建设“书香民盟”作为亮点工作来抓,丰富内涵,鼓励创新,深化载体。要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把读书学习与工作实际相联系,与自身履职实践相结合。通过读书活动,真正做到善思、笃行,努力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提升履职成效的过硬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