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金昌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金昌市委员会开展“同心林”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4-21 17:17:08   点击:

图片1.png

暮春四月,春暖花开,又是一年植树季。4月16日,民盟金昌市委组织盟员来到永昌县南坝乡西校村花果山乡村旅游示范基地参加“同心林”义务植树活动。金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金昌市委会主委杨品源参加活动。

今年,全市盟员共向花果山乡村旅游产业扶贫示范基地捐赠树苗款7700元,在花果山项目区栽植云杉、杏树、山楂等苗木200余棵。

植树现场,盟员从山下将一棵棵松树苗、杏树苗、山楂树苗搬运到山腰放入提前挖好的土坑内、再将树苗扶直、填土、踏实,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大家两小时的紧张劳动,两百余棵树苗迎风而立,呈现出勃勃生机。

参加活动的盟员表示,保护生态环境是每一名公民的责任,能够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身体力行践行绿水青山理念感到非常骄傲。今后,将一如既往为改善祁连山浅山区生态环境、拓展群众致富渠道、建设生态金昌贡献力量。  

近年来,民盟金昌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打造生态南坝乡村特色旅游品牌”的要求,已经连续三年组织盟员在南坝乡开展植树活动,并动员盟员支持参与花果山乡村旅游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建设。

(樊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