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金昌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金昌市委员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3-09 16:22:01   点击:

图片2.jpg

花开三月天,巾帼绽芳华。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6日,民盟金昌市委员会组织开展“庆三八·健步走”活动,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40余名盟员参加活动。

健步走活动位于金昌市区西南部30公里处泉沟。泉沟,素称“秘境”,是金昌市境内最大的天然湿地之一。阳春三月,泉沟河谷里草木萧疏,冬日结冻的冰溪还没有完全消融,像一条白色飘带萦绕其中,构成了一处独具魅力的戈壁奇观。

此次活动中,全体盟员精神奕奕、奋勇向前,大家高声齐唱《领航》一路歌声,在春风中健步而行。大家三三两两结伴,边步行边欣赏沿途风光,并不时将生活垃圾给捡拾干净,在走进自然的同时爱护自然。整个活动有序开展,展现了金昌女盟员积极向上、敢于拼搏、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文明素养。

到达终点后,女盟员收到了奖品和祝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为金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