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金昌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金昌市委参加市民主党派、工商联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9-16 10:29:14   点击:

近日,金昌市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警示教育会议。市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小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朱建国严重职务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观看了《撕开反腐英雄的伪装——杨仲雄严重违纪案警示录》纪录片。

民盟市委主委杨品源做表态发言,他说,加强廉政建设是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也是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内容。民盟市委将以本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增强防范和化解风险的能力,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以党为师,上好班子成员和盟员的廉政教育课,进一步增强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树立民主党派干部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

民盟市委副主委方雪峰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