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金昌 >> 正文 站内搜索  
金昌市委书记张永霞在教师节前走访慰问盟员教师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9-16 09:55:56   点击:

9月8日,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张永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来到金昌市第一中学、金昌市第三中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张永霞一行亲切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民盟市委副主委冯漻,向她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张永霞说,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甘为人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考验,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开展“线上教学”,有序有效实施“停课不停学不停教”,取得疫情防控决定性胜利,教育资源配置更加优化,教育管理体制改革成效显著,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市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和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冯漻表示,一定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当好立德树人的标杆,一定认真上好每一节课,教育好每一个孩子,为全市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图片1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