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金昌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金昌市委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社会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金昌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2-14 19:38:11   点击:

为践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1月18日,民盟金昌市委员会在金昌市实践基地开展了“写春联送祝福”社会服务活动,为金昌市民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盟员、中书协会员韩兆虎等书法家挥毫泼墨,奋笔疾书,力求写出最好的祝福。前来书写春联的市民络绎不绝,有的按纸,有的排队等待,有的斟酌书写内容。活动一直持续到12点30,短短三个半小时,书写春联80余幅。

民盟金昌市委员会从2015年至今已经连续了5年深入乡村、社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一幅幅迎春纳福的春联带着盟员的新春祝福送进了千家万户,写春联活动成为民盟金昌市委员会沟通盟员和群众的桥梁,不但为市民送去了节日的气氛,而且让更多的群众体验到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主委杨品源说,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盟员书画家的特长,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繁荣市民的文化生活。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