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金昌 >> 正文 站内搜索  
金昌民盟莫亚红两件作品荣获2018年度甘肃新闻奖
文章来源:民盟金昌市委   作者:樊锐   添加时间:2019-11-14 17:01:33   点击:

近日,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印发有关决定,表彰2018年度甘肃新闻奖获奖作品。金昌民盟莫亚红有两件作品荣获2018年度甘肃新闻奖。

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国内首条年产1万吨羰基镍生产线在金川集团投料试生产》,消息全面报道了金川集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兰州金川科技园“努力在创新驱动发展方面走在前列”的嘱托,进行科技攻关研发,借力科研院所等机构倾力打造的新兴产业,实现了国内首条年产1万吨羰基镍生产线试生产,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走出了一片新天地。

获得三等奖的作品《永昌县993户牧民退出祁连山国家自然保护禁牧区》,消息报道了永昌县牧民通过政府集中养殖小区、盘活闲置圈舍等帮扶政策退出祁连山禁牧区,生动展现了为了共同生活的家园,保护祁连山生态安全屏障,牧民退出祁连山国家自然保护禁牧区这一重大新闻主题。

甘肃新闻奖是全省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每年评选一次。莫亚红获得甘肃省第三届“十佳记者”荣誉称号,作品多次获得甘肃新闻奖一、二、三等奖。

3xg.jpg

(樊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