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金昌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金昌市委开展春节慰问老盟员和生活困难盟员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金昌市委   作者:樊锐   添加时间:2019-01-31 12:54:40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盟金昌市委主委杨品源、副主委方雪峰、冯漻带领机关干部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盟员和生活困难盟员,代表盟市委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送上民盟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杨品源主委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李永才、祁成伟、刘心广、荆志常、王肖锋等老盟员,在看望慰问过程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离退休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了2018年度盟市委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金昌民盟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杨品源代表盟市委,衷心感谢老盟员对金昌民盟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对盟务工作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希望老盟员们要保重身体健康,丰富老年精神生活,为民盟事业不断保持光和热,继续关心和支持金昌民盟的发展。老盟员非常感谢盟市委领导的关心和慰问,对金昌民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大家一致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也要老有所为,继续关注和支持金昌民盟的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杨品源主委一行还看望了因病去世的前永河支部主委于明忠的家人、因脑梗偏瘫的盟员贾岸霖以及失去听力和语言能力的盟员、中书协会员韩兆虎,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礼品;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他们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一定会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每到一处,杨品源都亲切地与他们话家常,唠过去,谈发展。老盟员的所思所想所问,都感叹民盟金昌和时代发展的巨大变化。

  对部分不在金昌当地的老盟员,活动还采取了多层次、多渠道的慰问方式,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慰问,向他们送去民盟金昌市委的新春祝愿和关怀。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民盟组织的归属感、认同感。

民盟金昌市委会春节送温暖慰问老盟员18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