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金昌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金昌市委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金昌市委   作者:樊锐   添加时间:2018-11-20 16:25:16   点击:

 11月11日,民盟金昌市委会联合中共金昌市委统战部在永昌县红山窑镇山头庄村开展健康扶贫暨帮扶干部办实事活动。中共金昌市委统战部台办主任许正泰,民盟金昌市委主委杨品源、副主委方雪峰参加了本次活动。

永昌县山头庄村地处偏远,气候环境恶劣,村民就医不便,听闻市里的专家前来义诊送药,很多群众一大早就来到了义诊现场。在4个小时的活动中,来自金昌市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的盟员专家一边为前来求医问诊的群众进行健康检查,一边对一些常见疾病进行分科义诊,询问病情、分析病因、提出检查和治疗的建议和方案。现场为村民进行疾病诊治和血压、血糖测量、B超、心电图,宣传生活健康和疾病预防知识,讲解医疗惠民政策和精准扶贫政策,义诊群众80余人次,发放价值3000元药品。本次活动是民盟发扬优良传统、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实事、做好事的具体行动。

近年来,民盟金昌市委会发挥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已经多次在红山窑等贫困村镇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为健康扶贫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和衷心赞扬。

民盟金昌市委会健康扶贫暨帮扶干部办实事活动591xg.jpg

(樊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