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金昌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金昌市委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金昌市委   作者:莫亚红   添加时间:2018-05-11 16:16:43   点击:

  5月6日,民盟金昌市委举行了纪念 “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

  活动组织60多名盟员参观了摩圣容寺,攀登南北双塔,重走明长城永昌段遗址,感受古丝绸之路传统文化和永昌历史;在趣味运动会环节里,袋鼠跳、拔河、跳绳、抛绣球等精彩项目,高潮迭起,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加油喝彩声。在随着后的文艺演出中,一首激情澎湃的诗朗诵《走向春天》拉开活动帷幕,随后独唱、小合唱、手风琴独奏、脱口秀等节目精彩纷呈。纪念活动还穿插了知识问答环节,共同学习“五一口号”相关知识。盟员通过踊跃参加知识问答,重温和充分认识了“五一口号”的重大历史意义。活动最后,大家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盟员们表示:在历史的长河中,中国在血与火、汗与泪的考验中,真正做到了对中国共产党在认识上不断深化、在政治上不断认同、在行动上不断靠拢。风雨中坚韧,磨难中携手。而今,无数风华正茂的民盟盟员刻苦求学,潜心工作,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把前辈们的光辉思想和伟大事业不断发扬光大,用铮铮铁骨支撑起多党合作事业的大厦。

  通过这次 “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纪念日活动,使广大盟员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的优越性,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携手奋斗、集智聚力,共同书写多党合作政治格局不断巩固发展的壮丽篇章,凝聚最强正能量、画出最美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