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金昌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金昌市委召开六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金昌市委   作者: 樊锐   添加时间:2018-05-04 10:18:17   点击:

  4月28日,民盟金昌市委召开六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主委杨品源主持,盟市委委员及研究室负责同志共10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无党派人士、侨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了《民盟甘肃省委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中共金昌市委2018年度政党协商计划》、《关于支持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重点考察调研的实施意见》、《中共金昌市委统战部2018年全市统战工作要点》、《2018年全市统一战线理论政策调研课题计划》等中共金昌市委、市委统战部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甘肃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中共金昌市委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等会议精神。

  会上,根据《218年盟省委联动调研课题计划》,对民盟金昌市委2018年课题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获得盟省委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重点讨论了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并对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民盟金昌市委召开六届八次委员会议5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