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金昌 >> 正文 站内搜索  
同心共建绿色宜居家园——金昌盟员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金昌市委   作者:樊锐   添加时间:2018-04-28 13:01:21   点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夜来一场春雨,引得万物竞发。4月21日上午,民盟金昌市委组织50多名盟员来到金武高速公路枢纽区绿化二期工程项目区进行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金昌市高速公路枢纽区绿化二期工程项目区位于金昌市城东,金昌东收费站以南,金武高速立交桥周边区域,是金昌市高速公路枢纽区域。      

  盟员们驱车到达植树现场,民盟金昌市委主委杨品源向参加植树的盟员们提出了希望,勉励大家把绿化植树,保护环境的公益事情做的更完善,在活动中沟通信息,增加互动,促进团结,以实际行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使民盟金昌市委这个品牌活动一年比一年搞得更好。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一起扶苗、培土、浇水,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一株株树苗拔地而起,迎风挺立,原本空旷的戈壁滩被一排排树苗整齐的覆盖,展现出勃勃生机。伴随着盟员的汗水和阵阵欢笑声,新种植的榆叶梅、珍珠梅、太阳李、金叶榆、樟子松等1500余株新栽苗木错落有致、在风中轻轻摇曳。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盟员的绿色环保意识,也提高了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关注金昌市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情况,进一步深入细致地调查研究,为推动金昌绿色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同心共建绿色宜居家园6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