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金昌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金昌市委召开六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金昌市委   作者: 樊锐   添加时间:2018-02-12 13:36:55   点击:

  2月3日,民盟金昌市委召开六届七次委员(扩大)会议。民盟金昌市委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共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委杨品源主持。

  会上,杨品源带领盟员认真学习了民盟中央十二大精神,并讲述了他作为一名民盟中央十二大代表的见闻和感受。传达了《中共金昌市委批转政协金昌市委员会<关于我市全域无垃圾整治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加强环境保护”双月协商会委员意见建议>的通知》;《中共金昌市委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金昌市委办公室金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上,全面总结并通报了2017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对春节慰问人员和具体慰问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对精准扶贫民主监督对口联系村毛家庄村开展送医、送药、送春联社会服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经过研究讨论,决定对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中的先进支部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民盟金昌市委召开六届七次市委(扩大)会议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