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金昌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金昌市委召开六届六次全委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金昌市委   作者:樊锐   添加时间:2018-02-01 16:32:31   点击:

1月20日,民盟金昌市委召开六届六次全委会议。盟市委主委杨品源主持会议。

  会议分析总结了盟市委在政协金昌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工作和盟员中的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情况。

  杨品源强调,参政议政是我国民主党派最基本、最重要的政治职能之一,也是衡量各民主党派政治价值、工作实效的重要标准。如何参好政、议好政,不断强化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自我完善,是对每一个党派成员尤其是党派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必然要求。一是要有社会责任感和政治使命感,特别是盟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时刻树立参政意识;二是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感,真正认识到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安身立命之本,是衡量党派价值,显示党派影响的重要途径;三是要通过自我加压,不断学习、了解、掌握各个领域的知识,提高参政议政本领,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参政议政工作者。

  会议对春节慰问离退休盟员、送医药送文化社会服务活动以及盟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民盟金昌市委 樊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