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金昌 >> 正文 站内搜索  
“学习十九大,金秋西湖行”——民盟金昌教育支部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金昌市委   作者:窦建荣   添加时间:2017-11-09 08:45:39   点击:

  10月29日,浓浓的秋意弥漫着多彩的金昌,在这举国同庆十九大胜利闭幕的喜庆的时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迅速在盟员中掀起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进一步加强组织凝聚力,不断提升盟员的身心素质,民盟金昌教育支部在西湖举行“学习十九大,金秋西湖行”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教育支部主委冯漻组织盟员们环湖而走,大家精神抖擞,一边走步一边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在探讨和学习中走完了全程。

  通过此次活动,在教育系统支部盟员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愉快的方式探讨和学习了十九大,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同时,展示了盟员们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敢于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盟员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相信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民盟金昌教育支部的各项工作会开展得更加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