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金昌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金昌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金昌市委   作者:樊锐   添加时间:2017-11-09 08:44:23   点击:

  11月4日,民盟金昌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主委杨品源、副主委冯漻,市委会委员、基层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主委杨品源主持。

会上,主委杨品源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代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大会各项决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转发<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盟甘发【2017】27号、《中共金昌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市委办通字【2017】39号。会议还学习传达了10月30日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金昌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会精神并印发了《民盟金昌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市委会委员要带头研讨,逐层深入,带动广大盟员学习。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民盟中央、盟省委开展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务求学深学透,取得实效。要充分利用网站、微信、QQ群、微信群等多种宣传手段和方式,大力宣传十九大精神。各支部要及时、深入报道广大盟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做法新成效。突出宣传重点,创新宣传方式,激励广大盟员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相关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热潮。全体盟员要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做好本职工作和各项盟务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为全市加快转型发展、建设幸福金昌、决胜全面小康努力做出新的成绩,迎接民盟全国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