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金昌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金昌市委召开五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金昌市委   作者:樊锐   添加时间:2016-11-18 08:58:56   点击:

    11月13日下午,民盟金昌市委在金川公司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五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五届市委委员、各支部委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主委杨品源主持。

  会议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通知》等文件,杨品源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的推荐工作情况。

  会议对民盟金昌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议程和代表名额的分配和产生办法进行了讨论,就民盟金昌市委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意见征求。

  会议对盟省委征集提案工作和市“两会”提案、议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批通过了张发俭、王芳欣等七名同志的入盟申请。

image002.jpg

image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