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金昌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金川公司支部召开第六次盟员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16-06-29 14:21:03   点击:

  6月25日,民盟金川公司支部召开第六次盟员大会。民盟金昌市委主委杨品源、副主委夏晓黎出席会议。民盟金川公司支部主委孙明政主持会议。

  会上,孙明政同志代表金川公司支部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六届民盟金川公司支部委员会,并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确定分工。新一届支部主委张小红代表第六届支部委员会表态发言。

  杨品源主委对新当选的第六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本届不在担任职务的上一届委员表示感谢。他对参加大会的盟员进行了简短的盟史教育。他讲到:各位盟员要深刻了解民盟与中国共产党70年风雨相携、荣辱与共的光辉历史,坚定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理想信念。广大盟员要传承镍都老一辈盟员的优良传统、坚定政治信念、勇担参政责任相砥砺,积极投身参政党履职实践,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议政建言。最后,他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引导盟员积极参与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业务工作水平,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努力做出贡献,对企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为盟组织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