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金昌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金昌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开展届中民主评议
文章来源:民盟金昌市委   作者:樊锐   添加时间:2014-09-17 16:16:47   点击:
  2014年9月9日,民盟金昌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进届中民主评议。中共金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庭学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金昌市委主委李永才主持。
  会上,李永才通报届中民主评议工作的进展情况,并代表第五届民盟金昌市委领导班子述职,对盟市委近三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计划和建议;民盟金昌市委主委、副主委进行个人述职,其他市委委员提交书面述职报告;参会人员填写《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参会人员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永才指出,民主党派进行届中民主评议工作是今年市委统战部的重点工作之一。民盟金昌市委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制定实施方案,成立民主评议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市委委员进行学习,统一思想认识;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查找个人突出问题,进行自我总结,撰写述职报告;召开述职述廉会,进行民主测评;开展民主谈心会,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参会人员认为,会上提出的批评和意见对班子成员个人素质和能力的提高以及民盟金昌市委今后工作的开展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