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金昌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金昌市委召开五届十次委员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金昌市委   作者:樊锐   添加时间:2014-06-23 17:41:50   点击:
  2014年6月17日,民盟金昌市委召开五届十次委员会议。民盟金昌市委主委李永才,副主委杨品源、夏晓黎、方雪峰等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全市统一战线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安排意见》、《关于加强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后备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对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领导班子开展届中民主评议工作的安排意见》等文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论党的群众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读本》。
  会议总结通报近期盟务工作开展情况,李永才主委就近期民盟金昌市委在组织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双联”行动、招商引资中开展的工作进行通报;各支部就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尤其是对后备干部队伍的推荐、届中民主评议工作的开展、全市统战政策理论研究重点课题的实施、2014年度联动调研课题的实施、下一阶段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开展、下半年组织发展目标及计划等重点工作做具体安排。
  会议最后讨论通过潘丽、任慧萍、黄美虹三名同志的入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