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嘉峪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嘉峪关市委会助力社区“感恩母亲”母亲节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嘉峪关市委会    作者:张婷婷   添加时间:2022-05-07 17:20:01   点击: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5月7日下午,在嘉峪关市明珠社区活动室内,伴随着一曲耳熟能详的大合唱,引吭高歌的民盟盟员们和社区居民们,将“感恩母亲”主题活动推向了高潮——这是明珠社区联合民盟嘉峪关市委会、市疾控中心举办的“感恩母亲”母亲节主题活动其中一幕。

担任这一活动策划和主持的,是民盟嘉峪关市医疗卫生支部盟员李轩。此次主题活动开展了游戏互动、母亲主题朗诵、专项调查,并进行传染病相关知识的宣传,为社区母亲送去健康、送上祝福。

为了推进社区群众文化活动,开展和谐社区共建活动,民盟嘉峪关市委会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经常性地开展社区服务活动,切实将党派工作重点下沉到群众身边,为满足社区居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