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嘉峪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嘉峪关市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五届十次全委(扩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1-02-07 10:23:08   点击:

  QQ截图20210207095609.jpg

  2月3日,民盟嘉峪关市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五届十次全委(扩大)会。市委主委王泽兵主持会议。副主委董国华、吴娟、秘书长吴建立,市委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共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全省统战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和民盟甘肃省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王泽兵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重点做了部署安排。会议还对民盟嘉峪关市委2020年民盟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认为,2020年民盟嘉峪关市委在民盟甘肃省委和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勇担使命、克服困难、凝聚共识、积极创新,为嘉峪关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充分发挥民盟自身优势,全面调动盟员多方力量,勠力同心、不畏艰险,为我市全力阻击疫情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守护了一方平安。

  会议强调,2021年市委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夯实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坚定政治立场;继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思想建设,展现参政党新面貌,积极助力我市“十四五”规划的落实和履职尽责,做好重点课题调研工作,调动盟员参与的积极性和能动性,为建设幸福美好嘉峪关贡献民盟智慧。

  会议要求,广大盟员要大力发扬垦荒精神和创新精神,牢记合作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新时代“四新”“三好”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服务意识,扎实推进工作目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

  与会委员们纷纷就2021年工作尤其是课题调研、社情民意、社会服务活动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想法,表示将结合自身实践为我市民盟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民盟嘉峪关市委 张晴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