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嘉峪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嘉峪关市委员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暨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6-28 18:22:16   点击:

6月23日,民盟嘉峪关市委员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暨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盟市委委员和支部主委12人参加了会议。副主委董国华主持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市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嘉峪关市统战系统全国“两会”学习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的协商意见》、《中国民主同盟组织发展条例》、《民盟甘肃省委员会组织发展工作办法》;审议通过了《民盟嘉峪关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民盟嘉峪关市委员会盟员交纳盟费及管理使用办法》;安排部署了2020年下半年工作。

会议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是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关口和我国战“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时期、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协力、砥砺奋进,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凝聚了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也为我们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广大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围绕我市“两高”目标、“三城”建设、做实“六共”举措,立足自身岗位,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嘉峪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G_3334xg.jpg

(民盟嘉峪关市委员会 吴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