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嘉峪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嘉峪关市委获得嘉峪关市统一战线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民盟嘉峪关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5-09 10:33:23   点击:

4月29日,中共嘉峪关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一战线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表彰全市统一战线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盟嘉峪关委获得全市统一战线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此外,盟员、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主治医师曹建萍,民盟嘉峪关市医疗卫生支部主委、嘉峪关市疾控中心张晴雯获得全市统一战线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疫情发生以来,民盟嘉峪关市委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全体盟员行动起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盟力量,同时也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发了慰问信。嘉峪关广大盟员积极响应盟市委的号召,迅速行动、主动担当。奋战在医务一线的盟员们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争分夺秒抢救患者;其他盟员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守好岗位、护好自身,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贡献力量;疫情期间盟员们踊跃捐款捐物给市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市红十字会、社区,用于支持抗疫,据不完全统计,嘉峪关市盟员共捐款捐物价值8618元。嘉峪关盟员在全市抗疫工作中全面展示了民盟盟员的使命担当和大无畏精神面貌,切实提高了民盟组织的社会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004301124365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