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嘉峪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嘉峪关市酒钢公司支部参加公益助困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3-26 17:07:48   点击:

3月22日,民盟嘉峪关市酒钢公司支部积极响应嘉峪关市委组织部的号召,会同嘉峪关市爱心之旅公益协会到文殊镇参加公益助困活动。民盟酒钢支部盟员与爱心之旅公益协会志愿者共计20余人参加了活动。

盟员与志愿者们10点在市区集合,并佩戴口罩、手套做好个人防护,爱心之旅公益协会会长检查了防护情况后带领大家前往嘉峪关市文殊镇库房。嘉峪关市各界爱心人士捐赠收集而来的衣服已提前运往公益协会租赁的文殊镇库房内。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细心、耐心的按要求挑选、整理衣物并将衣物送往消毒站。大家戴着口罩,爱心满满地互相评判分拣的衣物是否符合要求、哪些衣服可以给哪个群体的人穿。盟员和志愿者们希望,疫情消散后、春暖花开时,爱已传递到甘肃省庆阳市环县特困区!

微信图片_20200325174612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