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嘉峪关 >> 正文 站内搜索  
众志成城,抗战疫情——嘉峪关盟员在行动(二)
文章来源:民盟嘉峪关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20-02-11 20:48:26   点击:

众志成城,嘉峪关盟员在行动

随着当前防疫工作的发展变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正在形成,这其中,有一个个嘉峪关盟员忙碌的身影,奋战的英姿!为坚守在一线的你们点赞!

民盟盟员、嘉峪关市疾控中心王彩环、潘月芳、李伟、王爱龙等10人参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续工作18天 ,参与医院发热门诊、医学观察隔离点和居家隔离疑似病例或密切接触者流行病学调查。

image006.jpg

2020年1月22至2月10日,民盟盟员、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支队吕瑞娟、王秀花连续10多天对医疗卫生机构、宾馆、社区服务中心公、共交通工具(公交车、出租车)、农贸市场及公共场所落实防控措施的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image008.jpg

民盟盟员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护士贾晓芹,被抽调到嘉峪关市传染病医院,舍小家顾大家,已经工作隔离7天。

image010.jpg

盟市委副主委、嘉峪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张月莉连续16天坚守在市场巡查一线。

image012.jpg

盟市委副主委、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副局长董国华连续10多天工作在疫情联防联控一线

image014.jpg

盟市委委员、市六中工会主席许福仓参加社区联防联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嘉峪关盟员在行动

截止目前统计,嘉峪关市盟员共捐款捐物价值7618元。

image016.jpg

民盟盟员李轩在社区当志愿者,并向社区居民和市医院传染科赠送价值600元口罩

image018.jpg

民盟盟员、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徐长德为市传染病医院捐赠价值2018元物资

image020.jpg

民盟新阶层支部主委、甘肃梓钊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冯效义向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捐款4000元;甘肃梓钊律师事务所向第一人民医院捐款一万元。

嘉峪关民盟盟员焦瑾向嘉峪关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