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嘉峪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文章来源:民盟嘉峪关市委   作者:吴建立   添加时间:2019-12-11 15:59:45   点击:

11月28日,民盟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在医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盟市委副主委张月莉、吴娟参加会议。支部主委徐歆博主持会议,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中共嘉峪关市委十一届十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盟中央的有关会议精神;与会盟员就主题教育活动和2020年支部盟务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盟员们表示,一定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各自的本职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实效。会议同时征求了主题教育活动意见。

张月莉强调,要高度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不断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有序开展,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

IMG_2683xg.jpg

(民盟嘉峪关市委 吴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