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嘉峪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嘉峪关市政综合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民盟嘉峪关市委   作者:吴建立   添加时间:2019-11-27 11:25:47   点击:

11月23日,民盟嘉峪关市政综合支部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研讨会。民盟嘉峪关市委主委王泽兵参加会议并讲话。民盟嘉峪关市政综合支部主委苏锐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中共嘉峪关市委十一届十二次会议精神,并学习了主题文章《重庆谈判期间的毛泽东与民盟》,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征求了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意见和建议;参会盟员就主题教育活动、盟务工作、本职工作等进行了深刻的座谈交流。

王泽兵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重大意义及加强自身建设、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盟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不忘入盟初心、关注民生,为开创新时代嘉峪关民盟工作新局面,履职尽责。

QQ图片20191125091956xg.jpg

(民盟嘉峪关市委 吴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