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嘉峪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嘉峪关市医疗卫生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文章来源:民盟嘉峪关市医疗卫生支部   作者:张晴雯   添加时间:2019-11-25 11:25:27   点击:

11月22日,民盟嘉峪关市医疗卫生支部在市疾控中心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主委张晴雯主持,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分盟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并表示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参政党履职能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民生热点难点调研,树立民盟良好社会形象,做一个知盟、爱盟的新时代好盟员,在建设中国健康行动中发挥才智和作用。

F5926D692D9FEAF830ECBFA7ABE8A9F6xg.jpg

(民盟嘉峪关市医疗卫生支部 张晴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