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嘉峪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嘉峪关市委“入托难”问题提案被市政协列为重点提案并督办
文章来源:民盟嘉峪关市委   作者:吴建立   添加时间:2019-11-25 11:22:52   点击:

嘉峪关市优质公立学前教育资源不足,“入托难”一直困扰着幼儿家长。民盟嘉峪关市委提出了“关于采用‘公办民营’方式,解决幼儿‘入托难’问题的提案”,提案被列为嘉峪关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重点提案。

11月20日,在市政协组织召开的重点提案督查会上,主办单位及相关单位对该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表示该提案符合嘉峪关市实际情况,反映了嘉峪关市“优质学前教育资源不足”“入托难”等问题,提出了较好的建议和方向。主委王泽兵对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对采用“名园办分园”的模式解决“入托难”的方式表示满意。

该提案的办理,解决了‘入托难’问题的,优化了学前教育结构布局,破除了制约学前教育发展中的体制障碍,解决了我市公办幼儿园学位紧缺的问题,扩大了优质公立幼儿教育资源,满足了嘉峪关市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期盼。

微信图片_20191121102824xg.jpg

(民盟嘉峪关市委 吴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