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嘉峪关 >> 正文 站内搜索  
盟省委主题教育活动组莅临嘉峪关调研督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情况
文章来源:民盟嘉峪关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10-30 11:46:19   点击:

10月24日至25日,甘肃省供销联合社一级巡视员、盟省委副主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福明,盟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民盟平凉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文,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乔冬梅一行莅临嘉峪关调研督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情况。

10月24日,王福明带领督查组走访了医疗卫生支部和酒钢三中支部,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盟务工作进行了调研督查,并与盟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支部主委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支部盟务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王福明与盟员们进行了亲切交流,盟员们也围绕主题教育活动、盟务工作等方面与调研督查中进行了发言。王福明勉励大家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处理好本职和兼职工作关系,为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10月25日,盟市委召开了工作汇报会。会上,盟市委主委王泽兵,汇报了盟市委基本工作情况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与会盟员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和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王福明对盟市委及支部开展教育活动及盟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从思想政治、组织发展、履职能力、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为盟员们做了一次生动的教育宣讲。他强调:“政治是灵魂,是民主党派的生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民盟作为参政党,必须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盟员要有民主党派的政治责任和担当,要以党委为师,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无私奉献勇担当,积极履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建务实之言,献务实之策。

王泽兵表示,将认真领会王福明副主委的讲话精神,认真分类、梳理盟员们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对照这些意见建议查找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吸纳、整改提高,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促进盟市委的各项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盟市委汇报会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