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嘉峪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嘉峪关市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民盟嘉峪关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9-04-30 09:14:33   点击:

  4月19日,民盟嘉峪关市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民盟嘉峪关市委主委王泽兵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副主委张月莉、吴娟、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人大十三届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会议精神、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盟甘肃省委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关于下发〈中国民主同盟盟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的通知》。讨论通过了《民盟嘉峪关市委2019年工作要点》、《2019年工作计划》、《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泽兵主委要求各支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民盟工作的总纲,加强政治学习,增加盟员的政治认同及组织认同,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开展课题调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QQ图片201904291448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