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嘉峪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嘉峪关市市政综合支部召开第二次盟员大会 ​
文章来源:民盟嘉峪关市委    作者:张月莉   添加时间:2018-04-28 12:51:09   点击:

  4月17日下午,民盟嘉峪关市市政综合支部召开第二次盟员大会。民盟嘉峪关市委主委王泽兵、副主委张月莉、吴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盟嘉峪关市委副主委、市政综合支部主委张月莉主持。

  张月莉代表民盟嘉峪关市市政综合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支部近几年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嘉峪关市市政综合支部第二届委员会。随后召开了支委会第一次会议,苏锐当选为支委会主委,王兴明、彭志文当选为支委会副主委。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苏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民盟同志团结友爱、开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传承历届支部组织负责人一心为公、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把民盟的工作干好,把盟员的事办好!

  王泽兵充分肯定了民盟市政综合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在参政议政、履行职责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一届支委会和盟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政治上“靠得住”,牢记政治原则和纪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二是要业务上“过得硬”,进一步弘扬民盟“红烛精神”,积极响应盟市委“岗位建功”号召,以过硬的业务素质、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道德品质、突出的工作业绩实现个人价值、塑造民盟良好形象,为我市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三是要参政上“拿得出”,在做好单位工作的同时,要不断提高参政能力,履行好自己作为参政党成员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