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嘉峪关 >> 正文 站内搜索  
嘉峪关盟员赴湖南参加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民盟嘉峪关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6-26 16:28:05   点击:

  6月5日至11日,民盟嘉峪关市委会副主委张月莉、董国华,委员许福仓、马艳丽4名盟员政协委员赴湖南大学参加市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学习培训班。

    培训班上,分别学习了《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彰显人民政协新作为》、《全面从严治党、重在固本培元》、《供给侧经济结构性改革》、《如何做好参政议政》、《中国周边安全与未来发展的理念》、《湖湘文化的渊源与个人修养》等课程,在一周的培训时间中,各位副主委及委员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精彩讲授,进一步熟悉了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义务,提高了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必备的理论知识和素质修养,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在培训学习中,各位盟员清醒认识到光靠书本知识是不够的,更主要的还是要多结合实践。要弥补不足,必须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不断总结,不断提高。

    学员们表示,今后要充分认识自己的政治责任,充分利用参政议政形式,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原则,充分融入参政议政的全过程,更好地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