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嘉峪关 >> 正文 站内搜索  
徐歆博获得嘉峪关市统战工作先进个人奖
文章来源:民盟嘉峪关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3-28 07:56:04   点击:

  3月21日,嘉峪关市2017年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全市2016年统战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并表彰了2014—2016年度的统战工作先进个人。民盟嘉峪关市委会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主委徐歆博荣获嘉峪关市统战工作先进个人奖。

  徐歆博同志是嘉峪关市第一医院心内科主任,主持开展了目前心血管内科最前沿的诊疗技术研究,特别在心血管疾病的介入诊疗手段上有独特建树,使心血管内科发展为医院的重点科室。个人被评为嘉峪关市第一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学科领头人,先后获得医院百姓放心医生、优秀科主任的称号。

  作为民盟市委委员,热心盟务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作为民盟嘉峪关市第一支部主委,加强支部建设的同时,以身作则带领盟员开展各项活动,组织本支部盟员长期坚持“送医送药下乡”社会服务活动,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义诊、培训乡镇医务工作者,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所在支部获2014年度中国民主同盟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

IMG_5435x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