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嘉峪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嘉峪关市委参加政协嘉峪关市九届二次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3-08 17:13:17   点击:

    鸡鸣晓日江山丽,鹊报早春岁月新。3月1日上午,政协嘉峪关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民盟嘉峪关市12位盟员政协委员参会,围绕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政协大会上,民盟嘉峪关市委副主委张月莉代表民盟作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湿地资源保护》的发言,阐述了我市湿地资源对于嘉峪关市生态文明建设和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积极意义,介绍了保护工作的现实情况,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民盟嘉峪关市委积极建言献策,共提出4份高质量提案,分别是《关于规范宠物豢养治理流浪宠物问题的提案》、《关于规范通讯施工的提案》、《关于加快建设我市畜禽定点屠宰场的提案》、《关于进一步以加快诚信体系建设的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