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嘉峪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嘉峪关市委节前慰问老盟员
文章来源:民盟嘉峪关市委   作者:   添加时间:2017-01-24 09:50:35   点击:

  春节前夕,民盟嘉峪关市委主委王泽兵、副主委张月莉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老盟员。

  王泽兵向老同志们转达了中共嘉峪关市委统战部、民盟嘉峪关市委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民盟事业和嘉峪关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详细询问了老盟员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广泛征求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起讨论国家大事,聊日常见闻,话民盟历史,畅谈民盟未来,所到之处其乐融融,洋溢着欢乐和祥和的气氛。

  老同志们对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深刻变化感到由衷的欣慰,对中共市委统战部和盟组织的关心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以后会继续关心和支持盟的工作;鼓励年轻同志大胆放手开展工作,发扬和传承好民盟的优良传统,继续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把嘉峪关市民盟建设成为和谐友爱、积极进取、成果丰富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