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嘉峪关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嘉峪关市委盟员出席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10-01-25 15:27:29   点击:

201011619日,嘉峪关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隆重召开。盟内的政协委员出席了会议。民盟嘉峪关市委主委于建新代表民盟嘉峪关市委作了《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营造食品安全的市场环境》的大会发言。民盟嘉峪关市委向大会提交了10件提案,8件已立案,它们是:《关于北大河两岸新区建成节能减排示范区的提案》、《关于巩固新农村建设成果的提案》、《关于加大对市内洗头房整治力度的提案》、《关于加大投入力度,改善我市医疗救助环境的提案》、《关于加强人民调解工作的提案》、《关于加强我市洗车业管理和发展的提案》、《关于率先在全市所有高中开设心理学课程的提案》、《关于加强对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监管的提案》。其余2件作为建议,分别是《关于妥善解决我市各中学绩效工资、生活补贴“一市两制”问题的建议》和《关于解决昌盛街区2号楼和4号楼居民常年不通用煤气的建议》。

(吴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