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春节慰问送祝福 期盼来年又一春
——民盟陇西总支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盟员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陇西县总支   作者:蒋胜强   添加时间:2023-01-29 09:09:14   点击:

在2023年癸卯兔年即将来临之际,1月18日,民盟陇西总支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老盟员和骨干盟员活动,给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民盟陇西县总支主委张自龙、副主委于亚冰和蒋胜强参加活动。

张自龙一行详细询问了老盟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去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向各位老盟员详细介绍了盟总支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盟组织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征求了老盟员对盟总支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盟员们对组织给予的关心和温暖表示诚挚谢意,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民盟工作,发挥余热,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定西新实践贡献力量。

微信截图_20230129091025.png

在骨干盟员家中,主委张自龙亲切慰问盟员及其家属,感谢家属对盟员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家属一如既往地关心陇西民盟事业。张自龙希望各位盟员结合本职工作促进民盟事业,将单位工作与民盟事业有机结合,达到双赢。骨干盟员中的各支部负责人表示,一定在总支部的领导下,进一步做好2022年的工作总结和2023年的工作计划,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不负人民重托,希望总支放心。

微信截图_202301290911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