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岷县总支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盟岷县总支    作者:王虎平   添加时间:2022-11-17 10:13:01   点击:

11月16日,民盟岷县总支组织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总支主委王虎平主持,在岷总支委员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了研讨发言。同时,会上传达了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署名文章,中共甘肃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中共定西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屏幕快照 2022-11-17 上午10.13.30.png

会议强调,全县民盟各支部及全体盟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支部为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展现民盟岷县总支良好的社会形象,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把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凝心聚力,扎实履职,全面提升履职效能,为岷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提案撰写、调研及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