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临洮县委组织盟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文章来源:民盟临洮县委员会   作者:   添加时间:2022-10-19 15:16:11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共二十大作报告。民盟临洮县委组织广大盟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形式积极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1.png

广大盟员表示,将深入领会把握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将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系统推进临洮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洮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