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山海情深 真情帮扶——民盟定西市委会携手民盟青岛市委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委会    作者:马啸   添加时间:2022-09-09 15:28:34   点击:

2.png

9月6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盟定西市委会携手民盟青岛市委会在临洮县连儿湾乡中心小学开展了“欢庆教师节·喜迎二十大·真情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捐资助学活动,为连儿湾乡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电脑、打印机等教学设备。有关单位领导及在校师生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3.png

9月8日晚,民盟青岛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副主任、青岛民盟“烛光行动”特聘专家、青岛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秘书长姜倩莉老师,为连儿湾小学的24名教师进行了心理辅导讲座,讲座以“幸福教师从心开始”为主题,讲解了减少压力、提升教师幸福感的心理健康知识,鼓励大家正确面对压力、合理释放压力、构建家庭与事业的平衡,从而拥有成功、幸福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