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同心抗疫 守护家园
文章来源:民盟陇西县总支    作者:蒋胜强   添加时间:2022-09-08 08:47:14   点击: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陇西县多名盟员赶赴战“疫”一线,有的在防控指挥部,有的在驻点商超,有的在村(社区)一线,毅然以奋斗之姿筑牢抗疫防线。            

城关、文峰两地有部分高三学生滞留寄宿点,有些学生单独居住,宿舍缺少食物、手头缺少学习资料,对外联系只有“老人机”,很不方便。盟员教师积极联系学校和社区以及镇人大和政府,优先补充这些学生的物资,及时安抚学生心理,守护学子身心健康。陇西二中被划为高风险区,90名高三学生滞留校区,盟员教师马中雄不忘初心,主动担当作为,连日来,6点起床,23点休息,积极引导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复习学业,疏导学生心理,督促学生做好居校隔离,安排学生科学生活起居。盟员教师、站北小学校长陈睿媛以个人名义向刚刚到达陇西的省人民医院核酸检测支援队赠送了酸奶等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盟盟员服务社会的职责。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