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定西盟员许艳红的临夏抗疫之旅
文章来源:民盟定西市人民医院支部   作者:   添加时间:2022-08-09 09:35:10   点击: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省临夏等地防控形势十分紧迫,医护人员紧缺,迫切需要支援。定西市人民医院果断伸出援助之手,选派骨干医务人员支援临夏、抗击疫情!此次援助临夏医疗队由16名临床医生,42名护士、2名感控人员、1名高级技工组成,队伍中,有一位民盟盟员的身影,她就是妇产科主治医师许艳红。

作为一名医生、一名盟员,许艳红主动请缨,不畏艰险、不惧劳累,第一个站出来,要求第一批次进入病区,开展工作。许艳红跟团队五个人一起穿好隔离衣,拖着疲劳的身体,手里拎着一大堆被子褥子,推开一重又一重防护门,打响了赴临夏抗击新冠疫情第一枪。从铺床、打扫卫生、重新消毒开始,忙完基础的处理后已经临晨4点了,接病人入住,安排病人休息后,许艳红她们不能休息,还有后续的工作。第一个夜班在忙忙碌碌中结束,回到酒店已经快11点了,满身疲惫,饥肠辘辘,简单的吃完午饭,昏沉沉眯了会儿。下午2点又开始线上学习、开会、讨论,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晚上还要加班填报各类表格。

抽调抗疫期间,许艳红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始终冲锋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与自己的团队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并肩作战,支援临夏抗疫首战告捷。她用忘我的工作精神诠释着一名医护人员的责任担当,凭一心为民的满腔热情,践行着民盟盟员的初心使命。

微信截图_202208090937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