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盟务 >> 定西 >> 正文 站内搜索  
民盟岷县总支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民盟岷县总支    作者:王虎平   添加时间:2022-08-09 09:08:18   点击:

8月8日,民盟岷县总支召开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专题会议,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一并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共中央在中南海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和近日定西市委书记戴超主持召开的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精神。

微信截图_20220809091010.png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的纲领性文献。盟员们通过学习,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形成的统战工作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了更系统的理解,纷纷表示,作为统战工作的亲历者、受益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知促行、发挥作用,多提真知灼见、多谋务实之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